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要到了,想必大家應該已經吃了不少的月餅跟柚子了,正所謂月圓人團圓,能和家人一起分享好吃的月餅和柚子是最幸福的事情啦!但是身為家中一份子的狗寶貝們到底能不能一起和我們眾樂樂享受一下呢?

 

「人吃的月餅不建議,柚子則是建議適量攝取,吃完之後來一根天然NPIC潔牙骨就更棒啦!」

因為人吃的月餅含有油、糖等成份,再加上有時候會包蛋黃、果仁的內餡,這些可能會導致過敏、消化等問題,而且過軟的月餅殘渣還會滯留在狗狗牙縫中,而影響狗狗牙齒健康,如果拔拔麻麻想讓狗狗吃月餅,可以詢問市面上的狗狗專屬用餅喔。

 

那麼純天然的柚子狗狗總可以吃了吧?沒錯,狗狗可吃柚子,可是必須在適量的範圍裡,柚子含有豐富維他命C,可以補充體力、幫助消化,如果有便秘的狗狗可食用,但是各位狗拔拔狗麻麻要記得,再好的食物都不能過量,柚子也是,因此讓狗狗們稍微品嘗即可。其實每隻狗狗的身體體質都不一樣,有些狗狗可以吃少量的柚子,身體不會出現任何症狀,而有一些體質比較特別的狗狗,吃了柚子可能會有腹瀉的情況發生。所以基本上狗狗是否能吃柚子還是要根據它的體質而定,建議可以先餵食一點點看狗狗的反應,如果一切正常沒有出現不舒服的情形,再繼續餵食。

 

在這個象徵團圓的節日裡,小編希望每隻狗狗都可以健健康康的享受美食,和家人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拔拔麻麻們!別忘記吃完任何的東西都要幫狗狗做好潔齒的動作喔,來一根NPIC潔牙骨給狗狗健康好口氣!

 

 

【寵愛毛孩從潔牙開始,健康從你的選擇做起】

NPIC健納緹頂級天然潔牙棒

以有機糙米為基底,另還添加有機亞麻籽、奇亞籽、巴西里、海藻粉(DHA)、薄荷、巴西里等人食用等級成分,潔牙同時兼顧補充微量營養元素。

※產品皆有通過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消化道程度測試,0-4小時內消化高達95%,讓狗狗吃得更健康,飼主更安心!

台灣NPIC官方粉絲專頁:https://facebook.com/NBONETW/ 

臉書QR Code.jpg

台灣NPIC官方Line@生活圈: @cbu4455w

2017-02-09_162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